互联网

Facebook面向广告商推出帐户组功能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在其广告管理器中新增Account Groups(帐户组)功能。新功能可以让广告商通过一个帐户组帐户同时登录多个Facebook广告帐户。

  帐户组功能可有效地减少广告帐户间的冲突,并可提升帐户的安全性,解决了以往广告商多个员工只能共享单个账户的问题。从长远来看,新功能可以帮助广告商进行更为全面的宣传,从而产生更好的广告效应,Facebook也可从中获取更多的广告收益,这对广告商和Facebook是一种双赢。

  Facebook一直致力于提升广告团队的广告管理体验。去年,Facebook开始允许广告类商业帐户分散成多个个人账户,广告管理器同时也添加了广告帐户面板。

  由于游戏开发商是网站的大广告客户,Facebook便开始允许游戏开发商使用多个帐户。同时,第三方Facebook广告API工具提供商也开始支持群组管理。有些人可能认为帐户组功能会染指Facebook广告API工具和服务领域,但类似于Facebook的全新广告Power Editor,新功能更为讲求可达性优化,而非性能优化。

  为了配合新功能的发布,Facebook还发布了《怎样使用帐户组》PDF文档,详细讲解了如何设置和管理帐户组功能。当广告商登录帐户管理器,设置左侧导航菜单的“所有帐户”选项时,他们将看到帐户群书签。书签可以帮助广告商创建和命名一个帐户组,选择通过该组登录的广告帐户,以及添加Facebook帐户或朋友到组成员中。

  组成员可以被设置成管理员或一般用户。帐户组还会认证新加入成员的邀请。小组创建完毕,成员便可在广告管理器帐户下拉菜单中选择小组,查看所有帐户添加的宣传信息。

  Facebook还将确保帐户组功能使用的正规性。类似于Facebook个人组功能,帐户组管理者在添加新成员或更改组设置时,帐户组会通知成员。

  另外,新功能还可以方便广告商及时更改广告宣传,帮助他们在员工离职或广告项目变更时顺利过渡。(雕刻时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