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daddy创始人:成就亿万富翁的10条规则

成就亿万富翁的10条规则

 GoDaddy是一家主要向用户提供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租赁等服务的公司。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与私募基金KKR& Co.(Kohlberg Kravis Roberts)和银湖合伙人(Silver Lake Partners)接近达成收购,收购价达20亿美元。一旦该收购成功,GoDaddy的创始人Bob Parsons将瞬间变成亿万富翁,其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The Wall Street Journal为此发表了一篇文章《A New Billionaire’s 10 Rules for Success》,揭秘成就亿万富翁的10条规则。现把全文进行了编译,全文如下:

今天,Bob Parsons有一个新的标签:亿万富翁。

Bob Parsons

私募基金KKR& Co. (Kohlberg Kravis Roberts)和银湖合伙人( Silver Lake Partners)可能以20亿美金收购他的美国域名服务公司GoDaddy,这将使他成为最近的提供网络业务的亿万富翁。他所拥有的这家公司价值多少并不清楚。因为它是一个持股公司,并没有做太多的资金集资,它的估值可能仅有出售价格(20亿美金)一半以上。    

Bob是如何做到的?这里有10条最受欢迎的、帮助他变身亿万富翁的“Bob的规则”。

1.远离你舒服的领域

“当我们处在一个舒服的领域时,我们就很难做出有重大意义的事。我听有人说,‘但我更喜欢有安全感。’对此,我的回答很简单:‘安全只适合死人’”

2.永不放弃

“并不是所有事在首次尝试时都会有所成效的。你正在做的事没有成效,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成功。这仅仅意味着你工作的方式可能不正确。如果这件事很容易做,任何人都可以做,那你来做也就没有成功的机会了。”

3.往往在你准备放弃的时候,你离成功已经很接近了

“正如古语所说,“ I just love, and I believe it is so true.”意思也就是说:成功只差一步之遥,行百里者半九十

4.永远向前迈进

“不要放弃投资,不要放弃提高,不要放弃做新的事情。在你放弃提高的时刻,就是它开始走向死亡的时刻。让它成为你的目标,并尽力让它每天都有新的成效。记住“Kaizen”的日本定义:每天一点提高最终就会成就伟大的成功。”

5.迅速做出决定

“记住General George S. Patton曾说过的话:‘今日大力执行一个好的计划远比明日执行一个完美的计划要好的多’”

6.评估每件有重大意义的事

“我断言这句话是非常正确的。只有受到评估和关照的事情才能取得进展。

7.任何事如果不管理,都会恶化

“如果你想发现隐含的未被发现的问题,你应该花一段时间,仔细审视一下你好长一段时间不曾关注的区域。我敢保证你的问题将出现在这里。”

8.永远不要期望生活是公平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