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据存储服务企业Basho获750万美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数据存储和管理软件创业企业Basho Technologies周三宣布,已经获得了750万美元融资。

  Basho同时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埃森哲前首席技术官多纳德·里珀特(Donald J. Rippert)为公司总裁兼CEO。

  埃森哲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已经任命保罗·多尔蒂(Paul Daugherty)为首席技术架构师,任命加文·迈克尔(Gavin Michael)为首席技术创新官。他们两人将接替里珀特此前在埃森哲管理层中的职责。

  里珀特已经在埃森哲供职29年,担任首席技术官6年。他将接替Basho联合创始人厄尔·加利尔(Earl Galleher)担任该公司CEO,加利尔仍将担任Basho董事长。里珀特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于下周五赴Basho上任。

  Basho的旗舰级开源数据库软件Riak主要用于管理互联网用户和网络应用大量增长带来的“数据爆炸”。(李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