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先体验QQ空间6.0:新空间 心分享

 热腾7月4日消息 话说笔者非常幸运的获得了QQ空间6.0的内测资格,觊觎6.0内测资格的童鞋们,不用再打探谁谁的空间是6.0版本了,现在就跟笔者一起来体验一番吧!

登录QQ空间后首先弹出升级到6.0的提示,“更快更宽更好玩,400款新应用、50套新版装扮……”这些诱惑足够吸引人。事不宜迟,立即升级!

慢着,进驻QQ空间6.0前,你需要先挑选一套漂亮的免费新版套装,目前有6款风格各异的套装供你选择,其中,“摄影控”适合喜欢晒靓照而又不失个性的朋友,而钟情写无博文的选择“博客达人”就再适合不过了。

如果你一时下不了决定,不妨先预览下各套装扮再拍板哦。预览时点击“用这套升级”后马上就可以进入期待已久的QQ空间6.0啦!

令人惊喜的是,之前“无处不在”的装扮空间、设置、个人中心这三个按钮都不见了!6.0版QQ空间与5.0的相比,印象最深刻的是焕然一新的工具栏以及空间整体所散发的时尚气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