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业公司Hoot.me将Facebook转变为学习模式

 作为德州大学二年级的学生,Hoot.me CEO兼联合创始Michael Koetting决定做一个商业计划,但是他一个好的想法都没有,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熬夜纠结他的作业的时候…

「我知道同样还有100个学生现在在和我做一样的事情,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他们,我知道他们都在Facebook上,我就是不知道他们是谁。」

然后就有了Hoot.me这个想法。这个创业公司通过允许任何用户创建学习聊天室「把Facebook转换到学习模式」,人们可以邀请朋友加入自己的聊天室,可以加入已有的聊天室,这个“智能”的聊天室可以处理数学符号,可以插入Youtube视频,可以视频聊天,可以群组视频聊天。

Michael Koetting团队在二月份发布的Beta版,目前已经获得25000美元种子投资。

Hoot.me有先见的地方在于,Facebook还没有宣布推出一对一视频聊天时,他们已经有了这个功能,理论上你可以获得世界上任何一个同时使用Hoot.me的人的帮助。

在他们的产品测试期间,大概有500名用户平均每天发5条公开消息,如果这种类型的消息可以吸引足够多的用户参与,Hoot.me还希望通过让导师提供教学或指导来赢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