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性个人理财指南LearnVest获1900万美元投资

  DoNews 7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性个人理财指南网站LearnVest在B轮融资中获1900万美元注资,投资人包括创业邦(Accel Partners),Richmond Management, Rose科技风投, Circle金融集团以及PKS资本。到目前为止,LearnVest已总共融资2450万美元。

  据了解,LearnVest由Alexa Von Tobel于2009年创立,发布于TechCrunch50创业大会。该公司的宗旨是帮助女性用户管理个人资产,并系统学习理财知识。Von Tobel说,将利用此次融资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

  据介绍,LearnVest的特色是并不仅仅整理用户资产信息,更能帮助女性在个人理财方面得到系统培训。例如,该公司去年推出了三项名被称为“训练营”的网络培训项目:理财基础训练营,开支节省训练营和投资训练营。公司还通过每日邮件(LearnVest Daily)向用户发送理财建议。

  目前,LearnVest的训练营项目成为了理财研究机构Financial Literacy Center的研究对象。该研究机构由RAND集团、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宾夕法尼亚大学Wharton学院联合组成。LearnVest同时将聘请两位顾问加入董事会,包括前eHarmony首席执行官Greg Waldorf,以及前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总裁、Criteo现任总裁Greg Coleman。(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