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dSense创始人秘密创业项目获风投融资

  DoNews 7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AdSense创始人Eytan Elbaz宣布,其秘密创业项目Scopely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一批知名投资者投资,金额不明。这些投资者包括Lerer风投, Greycroft Partners, Howard Lindzon, Terri Semel旗下Windsor Media公司, David Cohen, Dave Tisch, Gil Elbaz和Evan Rifkin.

 

  据介绍,Elbaz是Applied Semantic公司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于2003年被谷歌以1亿美元收购。在Applied Semantic成为谷歌AdSense后,Eytan留在了谷歌,并担任域名频道主管。2007年,Eytan离开谷歌从事其它项目。

 

  Eytan拒绝透露Scopely的业务细节,但他表示该创业公司将颠覆“缺乏创新”的社交行业。他说,社交网络增长迅猛,而基于Node.js开发的Scopely将在该领域占据一席之地。Eytan补充道,在线广告也将是Scopely业务之一。

 

  据悉,这笔天使投资将被Scopely用于产品开发和技术团队扩展。目前,Scopely团队包含12名来自Playdom、MindJolt、华纳兄弟和Saatchi and Saatchi的高级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