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多图]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品牌Logo的相互入侵

同行是冤家,Jimmy甚至看见过某服装店门口写着“谢绝同行入内”的标远,在非垄断的行业里就本上都会有两家或以上的企业来引领整个市场。比如碳 酸饮料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单反相机里佳能与尼康、操作系统里的视窗和MAC。下面一组海报就是以这样的模式为基点来制作的,于是就有了一组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的海报。

品牌 logo 设计

同行是冤家,Jimmy甚至看见过某服装店门口写着“谢绝同行入内”的标远,在非垄断的行业里就本上都会有两家或以上的企业来引领整个市场。比如碳酸饮料 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单反相机里佳能与尼康、操作系统里的视窗和MAC。下面一组海报就是以这样的模式为基点来制作的,于是就有了一组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的海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