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科技业界与政界悼念乔布斯

悼念乔布斯

 

新浪科技讯 10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乔布斯生于1955年,终年56岁。此消息既出,各方面人士纷纷怀念,多名世界知名企业高管与各界政要发表悼文哀悼乔布斯辞世。(汇总持续更新中)

  国际:

  谷歌CEO佩奇:乔布斯一直激励着我

  “得知乔布斯辞世消息,我非常非常悲痛。乔布斯是个伟人,拥有不可思议的成就,取得了惊人的辉煌。他总能以聊聊数语说出你应该的想法,甚至在你 还没有意识之前。他注重用户体验高于一切,这一直激励着我。在我成为谷歌CEO之后,他对我非常友善,即便忍受着病痛折磨,他也一直为我提供建议和卓识。 我和谷歌会与他家人以及苹果所有人共同缅怀乔布斯。”

  微软CEO鲍尔默:乔布斯是行业奠基者

  微软CEO鲍尔默表达对乔布斯辞世最深的哀悼。他说:“他是我们行业的奠基者之一,是位真正具有远见卓识的人。我的心将与他的家人、苹果的每个人以及所有被乔布斯成就所打动的人同在。”

  苹果CEO库克:我们的悲痛难以言表

  刚刚继任苹果CEO的蒂姆·库克(Tim Cook)向苹果员工发表声明,缅怀这位伟大的科技梦想家:“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非常悲痛的消息,乔布斯今天早些时候已经去世。

  苹果失去了一名具有远见卓识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也失去了一个传奇人物。对我们这些有幸认识乔布斯,并与他共事的人而言,则失去了一名挚友和一名启迪心灵的导师。乔布斯留下了一家唯有他才能创立的公司,而他的精神也将永远成为苹果的基石。

  我们计划举行一个纪念活动,召集苹果员工一同回顾他非凡的一生。如果你愿意在活动中分享你的想法、回忆和哀悼之情,可以发邮件到rememberingsteve@apple.com">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我们对乔布斯离世的悲痛之情以及有幸与他共事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他所热爱的工作,以此表达对他的怀念。”

  迪斯尼CEO:乔布斯定义了一个时代

  迪斯尼公司总裁及CEO鲍勃·伊戈尔(Bob Iger):“史蒂夫·乔布斯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信赖的顾问。他的遗产不仅仅是他创造的产品,或是他建立的业务,而是那些灵感被他激发,生活被他改 变的数千万人们,以及他所定义的文化。史蒂夫非常具有“原创性”,拥有极具创新、充满想象力的心灵,从而定义了一个时代。尽管他取得了大量成就,但我们仍 感觉他才刚刚起步。在他去世后,世界失去一个稀有的原创性人物,迪斯尼失去了我们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在这一困难时期,我们将与他的妻 子劳伦和孩子们一起哀悼。

  乔布斯是迪斯尼董事会成员,以及该公司最大股东。”

  纽约市长悼念乔布斯:比肩爱迪生、爱因斯坦

  彭博社创始人、纽约市市长迈克·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发表声明悼念乔布斯:“今晚,美国失去了一位天才,乔布斯将与爱迪生、爱因斯坦一同被世界铭记,他的理念将改变世界,影响数代人。过 去40年,在大多数人尚未察觉前,乔布斯一次次的预知未来,并将其付诸实践。

  乔布斯对于科技力量的激情信念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价值远不止智能手机和iPad,他带来了重塑文明的才华和力量。在纽约市政府中, 从街道建筑检察员到纽约市警察局的每一个探员,他们都因为使用苹果的产品而使得工作更加高效和直观。对于一个对伟大天才充满尊敬和钦佩的城市来说,我们将 与全球所有人铭记乔布斯这位伟大天才以及他的妻子劳伦和其他家庭成员,并为之祈祷。”

  奥巴马悼念乔布斯:竞选团队感谢所做工作

  “安息吧,史蒂夫·乔布斯!我们2012竞选团队的所有成员感谢你所做的工作。”美国总统奥巴马在Twitter上说。

  在发布的悼词中,奥巴马说道:“乔布斯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领袖之一,他拥有非凡的勇气去创造与众不同的事物,并以大无畏的精神改变着这个世界,同时,他的卓越天赋也让他成为了这个能够改变世界的人。”

  谷歌施密特悼念乔布斯:美国25年来最成功CEO

  “史蒂芬·乔布斯是美国近25年来最成功的CEO。他前所未有的把艺术家的灵感和工程师的远见结合在一起,建造了一个非凡的公司。他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之一。”谷歌董事会主席埃瑞克·施密特这样表示,史蒂芬·乔布斯是美国近25年来最成功的CEO。

  戴尔悼念乔布斯:科技界失去标志性传奇

  “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有远见的领导人,科技产业失去了一个标志性的传奇人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和老乡。史蒂夫·乔布斯留下的遗产将世代被人铭记,谨在此向他的家人和团队送出我的思念和祈祷。”戴尔CEO迈克尔·戴尔发表悼词悼念。

  微软创始人盖茨:对乔布斯离世深感悲痛

  “得知史蒂夫去世的消息后陷入了深深的悲痛”。微软前CEO比尔·盖茨(Bill Gates)说:“在这个世界上极少有哪个人像史蒂夫这样拥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我们的后代仍将会感受到这种影响力。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很荣幸曾经与他共 事,这是无上的荣誉。我会十分怀念史蒂夫。”

  扎克伯格悼念乔布斯:是朋友也是导师

  “史蒂夫,谢谢你,你是一个朋友,也是导师,谢谢你向我们展示了你可以如何改变世界,我会思念你。”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更新状态,称乔布斯是朋友也是导师。

  乔布斯家人声明:乔布斯平静地离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