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乔布斯追悼会今日在斯坦福大学举行 安保严密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私人追悼会当地时间周日晚在斯坦福大学纪念教堂举行,只有受邀请的乔布斯亲友和硅谷大佬才获准参加,不对媒体开放。出席者包括谷歌首席执行官 拉里•佩奇(Larry Page)、媒体大亨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担任苹果董事的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等。现场安保严密,不亚于总统来访。

  安保不亚于总统来访

  苹果和斯坦福官方对发布会的具体情况守口如瓶,周日下午的安保级别也异乎寻常的严密。斯坦福大学坎特艺术中心周围布满了数十名身穿黑西装、耳带通讯设备的安保人员。食品车和桌子也准备就绪。教堂的后门也被用墙隔开。

  圣马特奥市退休法官约翰•路德(John Runde)称,这次追悼会的安保不亚于总统来访,或许还要更严密。路德每周日晚都要和妻子去斯坦福大学校园散步。但这次哪怕离追悼会开始还有一个半小 时,他和妻子也不能和往常那样闲逛了。此外,校方还清空了大方院建筑周围的人员,这里原本是滑板一族最爱的地方。

  随着身穿黑衣、面色凝重的宾客入场,斯坦福大学警察局局长劳拉•威尔逊(Laura

  Wilson)站在门口观察情况。与此同时,加州巡警的直升机在头顶上盘旋。也许是巧合,加州州长杰瑞•布朗(Jerry Brown)将周日定为加州的“乔布斯日”。

  硅谷大佬尽数出席

  在可容纳1200人的教堂中,可以看到出席追悼会的有硅谷最有权势的天使投资者罗恩•康威(Ron Conway)、硅谷超级律师拉里•索西尼(Larry Sonsini)、乔布斯挚友,Intuit总裁比尔•坎贝尔(Bill Campell)、Adobe联合创始人查克•格什克(Chuck Geschke)和约翰•沃诺克(John Warnock.)、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媒体大亨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担任苹果董事的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等

  另外非科技界的重量级人物也出现在了追悼会中,包括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乔布斯曾经为他的竞选捐款;演员蒂姆•艾伦(Tim Allen),他曾经为乔布斯旗下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片《玩具总动员》中的角色巴斯光年配音。

  即使是名人也无法逾越严格的安保,谷歌首席执行官佩奇和妻子由于没有携带邀请函,在进入会场前遭到了警察的盘问。



文/搜狐I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