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巴马开通Tumblr帐号 拉开连任竞选序幕(图)

 

奥巴马Tumblr帐号截图(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中涛)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连任竞选团队周一在美国轻博客网站Tumblr开通了奥巴马帐号,此举不但意味着奥巴马2012年连任竞选序幕正式拉开,同时也表明在如何利用互联网媒体为自己造势事宜上,奥巴马再次走在了竞选对手的前面。

在奥巴马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过程中,他的竞选团队成功利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工具,从而为奥巴马入主白宫打下了人气基础。自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他不但在Twitter上发布大量信息,而且也促使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开通Twitter帐号。此外,奥巴马还在美国手机地理位置服务网站Foursquare开通了帐号。

在看到奥巴马成功利用社交网络之后,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也纷纷在Facebook、Twitter宣传自身形象。而奥巴马连任竞选团队周一却率先“转战”Tumblr,奥巴马也成为在Tumblr开通帐号的首位2012年美国总统候选人。

附:奥巴马竞选团队开通Tumblr帐号后所发布首则信息全文:

Tumblr你好,很高兴与各位在此见面。

我们将今天开通Tumblr帐号作为开启奥巴马2012年竞选的序幕,实在有着太多令人激动的理由。而其中最为重要的理由是,开通Tumblr帐号后,我们不仅有机会分享我们的看法,而且也能够聆听一下你们的看法。

我们希望这个帐号能够成为大家无所不谈的场所,美国公众可在这间网络小居分享生活点滴,以及给我们的竞选活动提供建议,从而使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之所以能够这样做,是因为Tumblr具备了这样的信息交流功能。

你可以在此上传一些日常生活图片,也可聊一下你为何会参与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请与我们分享那些令你感到心动的图片。你也可以向我们提出任何问题,上传一张你穿着2012大选T恤衫的图片。如果你觉得某条笑话不错,也请在此与我们分享。如果你也开通了Tumblr帐号,请将你的发帖内容发送给我们,我们将视情况是否转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