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玩网800万用户泄漏 李学凌称正排查

 传多玩网800玩用户泄漏库 李学凌称正在排查

传多玩网800玩用户泄漏库(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乐天)12月22日消息,继国内知名网站CSDN被曝600万数据库泄漏后,网上又传出多玩网800万用户泄漏库。腾讯科技致电多玩网CEO李学凌,对方表示目前正在排查,尚未发现有用户资料被泄露。

据了解,今日腾讯微博客“月光博客”透露:“多玩网800万用户泄漏库里,有大量用户名、明文密码、邮箱、部分加密密码,经过验证,使用该数据库中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正常登录多玩网,因此请注册过多玩网的用户,立刻修改自己的密码。”

除了多玩网和CSDN外,网上也指出猫扑、7K7K、178游戏网均受到影响,泄露的用户资料数均达百万甚至千万级别。

对此,李学凌向腾讯科技表示,已关注到网上传闻,多玩正在排查,目前尚未看到有用户资料泄露。尽管网上已有多玩泄露的截图,但并不能证明是真实的,多玩一向很注意网络安全。

目前猫扑、7K7K、178游戏网均未就此作出表态。此前,CSDN官方确认600万数据库泄漏,由于未查明原因被泄露,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