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Google计划部署Android@Home云端自动化平台

Google的Android@Home计划自去年五月份宣布之后,直到现在才有了最新的进展。据Google高级副总裁Andy Rubin透漏,Google有计划建立一个连接家中所有Android设备的云端自动化平台,但具体方案尚不清楚。

“我 们正在考虑,如何让用户手中的设备能和家中的其他设备相互连通。”Andy Rubin说。Google正在研究在家庭自动化和工作环境中人们的需求是什么,并研究如何将人们的PC自动同步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上。“因为现在这些移动 设备已经融入了人们的家庭。”Rubin补充道。

Rubin还说:“后PC时代的一部分组成是云。”而Google也在努力的成为一个云服 务提供商。“对普通家庭来说,云是一个新鲜的东西,以前大家都从来没有想过。我们所有的案例中都会有这样的云服务,未来我们会通过这种服务让家庭中所有设 备都能在一个Android云生态系统相互连接。”Rubin说,“未来在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并将家中20多个屏幕连接起来的工作上,Google将位于 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

虽然Rubin认为建立家庭自动化平台的时机已经到来,但最后仍强调Google目前没有准备宣布具体方案。但我们知道,随着苹果公司的iCloud逐步成型、Dropbox也在寻求更多机会,再加上微软的Skydrive和Windows Phone的不断发力,想必Google的Android@Home项目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