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Apptio在D轮融资中又获5000万美元

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Apptio刚刚发布公告,宣布在第四轮融资中又获得5000万美元。领投者为T. Rowe Price Associates,原来的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Greylock等亦在本轮中追加投资。Apptio总的融资已达9100万美元。

Apptio 主要为大企业提供按需式的IT管理及运营的SaaS服务,其解决方案称为TBM(技术业务管理)。TBM可以为企业IT部门提供IT服务的成本、质量及价 值管理,从而提高IT服务成本的整体可视性,并能够协调企业的规划、预算及预测过程。该公司现有员工250名。

Apptio公告中称该公司已经跨越1000亿美元的里程碑,即所管理的企业的IT总开支已经突破1000亿美元。Apptio的客户包括美国银行、波音、思科、Clorox、Facebook、摩根大通、微软、瑞士再保险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