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笑话网站9Gag 获280万美元投资团队已迁美国

拥6000万独立访问用户,笑话网站9Gag 获280万美元投资,香港团队已迁美国

TechFrom科技源 4.12日,记得国内有很多冷笑话和笑话类网站和微博账户,发展的都非常的火爆。来自香港的团队创立的笑话和幽默网站 9Gag 业发展的不错,拥有每月 6000万独立访问用户,获得了 28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机构包括True Ventures, First Round Capital, Greycroft, Freestyle等。目前,9Gag 这种网站的主要赢利模式就是广告。

拥6000万独立访问用户,笑话网站9Gag 获280万美元投资,香港团队已迁美国

9Gag是一家每日更新的笑话网站,类似FailBlog或icanhascheezburger,用户可以全天候发布内容。9Gag服务与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有很多重叠,Reddit也为9Gag带来很多流量。 过去12个月,9Gag的流量激增。

9Gag的文章转发量一般在1000至2500次之间,9Gag已经成为互联网世界最有趣,病毒式传播最甚的网站之一。9Gag广告收入非常可观。

9Gag网站由来自香港的小团队建立,最近其总部已迁至旧金山湾区。该团队还在维护名人语录网站Startup Quotes。

最后,笑话类网站,目前看来门槛不算很高,未来的发展有待于观察,因此相对于 6000万的海量数据来说,融资 280万美元可以看出点儿倪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