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 Drive将于下周登录Mac、Windows、Android以及iOS平台

TNW报道,Google很可能于下周二正式推出自己的网盘Google Drive,而且将覆盖现今最主要的几大平台:Mac、Windows、Android以及iOS,涵盖了从PC到平板到智能手机。

Google Drive将提供5G的免费空间,如果需要更多空间则需要付费购买。在Mac和PC上,Google Drive将和Dropbox非常类似,就像一个文件夹。届时将与Google Drive的网站drive.google.com一起推出,目前访问该网站还显示是一个错误页面。而TechCrunch似乎已经获得了OS X 上的一个App,其下载了下来但是还无法运行。

在 我看来 Google 推出和 Dropbox 一样的服务,在存储空间上 Google 肯定更加有优势,Google 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免费空间,之后才对额外空间收费。另外存储在 Google Drive 的文档是可以直接在线打开的,如果以后整合了 Google Music,让存储在云端的音乐也可以直接播放,那么 Drive 将更加有竞争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