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向全球用户正式推出视频直播工具 Hangouts On Air

 


去年,Google+向包括名人在内的部分用户推出了视频直播工具 Hangouts On Air,这款工具可以让名人直播自己的活动,与粉丝产生直接互动。这部分人也对该款工具的用途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挖掘。今天,Google+向全球用户正式推出Hangouts On Air。

该工具可以让用户向公众直播视频。用户在开启工具之后,就可以通过Google+的信息流,YouTube频道或者自己的网站直播自己的视频。在某个视频的直播中,用户还可以查看该视频被多少人观看。

除此之外,一旦用户停止广播,系统会自动上传一个公共的视频记录到用户的YouTube频道和自己的Google+帖子中。让整个视频的记录和分享都变得更加简单。

当然,由于这款工具的全面使用需要数以百万计的直播站,所以Google+准备在未来的几周逐渐推广Hangouts On Air。
via GB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