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orkday将成Facebook之后下一热门IPO公司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人力资源和财务规划软件提供商Workday已选择4家投行负责该公司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这将是继Facebook之后最受关注的科技公司IPO。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Workday选择的投行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Allen & Co和摩根大通。该公司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寻找协助IPO的投行。

  消息人士称,Workday预计将于今年7月中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用于IPO的S-1文件,并于夏季末或秋季初进行IPO路演,最终于10月到12月上市交易。Workday的IPO进程还将取决于市场状况。

  Workday近期已聘请VMware前首席财务官马克·皮克(Mark Peek)为首席财务官,以推动公司的IPO。此前,Jive Software和Splunk两家企业软件公司都进行了成功的IPO,这成为推动Workday上市的一个重要因素。

  Workday是一家纯粹的云计算软件公司,其软件用于人力资源管理,而这是一个热门领域。该公司于去年10月在F轮融资中获得8500万美元投资,估值达到20亿美元。有报道称,Workday当时的融资获得了超额认购。

  Workday有可能在IPO中融资约5亿美元,这将使该公司的早期投资者,例如Greylock Partners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受益。(维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