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豆瓣拓展新收入来源:开通电影购票服务

 在线选座购票条目页入口

在线选座购票条目页入口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上午消息,继开通购书服务之后,豆瓣再次开始拓展新的收入来源——豆瓣电影在线选座购票服务今日正式上线,首批支持北京市包括博纳、嘉禾、新华、中影、东都在内的9家影院。

豆瓣称,该服务区别于任何电影兑换券形式,直接对接影院售票系统,用户可提前在线选座购票,而购买电影票的票款也将实时到达影院账户。

据豆瓣官方博客介绍,豆瓣电影在线选座购票服务,是直接对接各影院的售票系统,由影院自己在豆瓣平台设定售卖价格和场次,用户可直接在豆瓣平台选定座位,在线购票,而票款则实时到达影院账户。

为了实现这一服务,豆瓣电影从一年前即开始为全国电影院提供在线信息服务平台,影院将每日的影片排片信息和优惠活动发布在豆瓣小站,供用户查询。豆瓣电影负责人表示,移动端的豆瓣电影在线购票服务也正在部署中。

豆瓣成立于2005年7月,距今已有7年时间,一直以来,它的盈利能力一直被外界所关注。今年初豆瓣上线的豆瓣广告页面显示,豆瓣的商业化将定位于“为品牌提供精准的营销服务”。(爱文)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