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教案交易平台TeachersPayTeachers,助一幼儿园教师年入70万美元

 

互联网正对传统的教育行业带来变革,无论是教学模式还是教学内容,都在经历巨大变革。那么对于教师来说,利用网络不仅可以将知识传播给更多人、与更多的同行交流学习,还能改善自己的收入,这就是教案交易平台TeachersPayTeachers的初衷。

TeachersPayTeachers是一个专注于教师之间教案交易的平台,教师可以通过将自己优秀的教案放到该平台进行分享、出售,而其它教师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相应的教案。这对于那些刚刚毕业进入教学工作的教师来说特别需要,因为他们对教学没有经验,购买其它优秀教师的教案可以让自己快速成长。而提供教案的教师则在这种激励下制作出更好的教案,因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该平台由一位纽约教师Paul Edelman创立,Paul认为,教师们日复一夜努力出来的教案的价值应该得到体现,因此决定创立该交易平台。现在,已经有教师通过该平台获得70万美元的收入。

在开始的时候,教师为他们使用的一些教案支付一定费用,有些会得到所在学校的补偿。现在,该平台已经允许学校直接为自己的教师购买需要的教案。这可能会成为未来主要的模式。

该平台主要专注于学前与小学的教案,目前已经有70万注册用户,其中1万用户是教案出售者。根据创始人提供的信息,截至目前,教师通过该平台获得的收入已经超过了700万美元。在该平台,教师自行设置出售价格,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反馈对教案进行改进。平台上大多数收费的教案的价格都在5-10美元左右,也有很多免费教案内容。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