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谷歌官方发布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 安卓客户端应用

站长和网站管理员们注意了,来自谷歌官方的网站分析软件刚刚登陆Play Store。对网站的分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简单,数据都是实时更新并且可以进行个性化的设置。如果你在使用Google Analytics,那么这将是你必备的一款软件。

用户可以在四个选项卡间切换,包括:

实时数据;

仪表盘;

自动通知;

自定义通知。

通过手机系统中的谷歌账号就可以登录Google Analytics,因此如果你在手机中已经登录了谷歌账号,进入Google Analytics时甚至不必输入密码。当然也可以在不同的账号之间切换。

Google Analytics界面截图

Google Analytics界面截图

在仪表盘视图中,我们可以设置多项图表并显示来自Google Analytics的信息。Recently Used下拉列表可以显示你最近常用的功能,当你有多个网站需要分析时这个下拉列表就显得很方便了。同时还有一项最梦幻的功能,就是数据的实时更新。

Google Analytics界面截图

如果你一直在使用Google Analytics,那么这款软件绝对不能错过,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Play Store下载吧。

Google Analytics

软件价格:免费

软件版本:1.14

软件大小:1.7 MB

系统需求:Android 2.1 及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