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Twitter推出可依据用户的地理位置的广告


Twitter上的品牌营销由来已久,企业可以在Twitter这个平台上向自己的用户传递各种信息,特价优惠、新产品发布等等。但是如果企业想发布的信 息只同一定范围内的消费者有关呢?比如某企业要在纽约举办一次特价折扣销售,这一信息对纽约市之外的用户来说没有太大意义,但是企业在twitter上发 布的广告还是会被纽约市之外的用户看到。

近日Twitter宣布推出一款广告产品,允许广告主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和使用的设备来传播营销信息,如此一来刚才提到的这一难题就可以解决了。

对那些全球品牌公司而言,如果某项活动在全球各地推出的时间不一致,大可分批次给各地的用户推送消息。如果某项活动更青睐使用移动端twitter的用户,也可以选择不向桌面端用户发送信息。

几周前twitter就已经开始同多家大公司合作试用这一新广告产品,包括英国航空、可口可乐和华盛顿邮报等。目前这一功能已向所有广告主开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