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美国政府关闭三大Android盗版网站

美国FBI从昨日起发动了安卓盗版网站严打行动,三大知名安卓破解软件发布网站applanet.net、appbucket.net和snappzmarket.com被永久关闭,现在访问上述网站即会看到FBI经典的老鹰关站图案。

03.jpg

相应地,它们的手机客户端也同时永久作废,这其中以applanet.net在中国最为著名,俗称为黑市场,几乎所有中国的第三方安卓市场都收录了该客户端。

FBI的发言人说:“知识产权大盗,尤其是网络领域的盗贼正日益猖獗,已达到美国政府所不能忽视的地步,他们已经让开发商和程序员蒙受了成百上亿美元的损失。”

据悉,此次严打行动已在美国的乔治亚、佛罗里达、密西西比、德克萨斯等多个州同步展开,并延伸到荷兰、法国等多个国家,FBI还宣称更多安卓盗版网站将会随着行动的展开永久关闭。

与此同时,包括blapkmarket在内的许多知名安卓破解网站也已紧急关闭网站以避风头,而美国联邦法院的官网则称这是一次伟大的裁决,这也是FBI首次向手机软件领域的网站发起行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