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活动营销公司TBA Global推出全方位的线下现场活动服务管理工具EventO

在看到过各种各样的产品发布会、行业聚会后,我们发现对互联网公司来说,线下的活动也必不可少。但是组织一场活动并非易事,需要考虑与准备的细节很繁杂。为此活动营销公司TBA Global于近日推出了Evento,为任何规模的线下现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管理服务及工具。

Evento会通过基于HTML5建立的微站点为活动组织者和市场营销人员提供活动协助,同时允许在该站点上对各种服务进行订制,包括报名登记、票务、促销、网络活动、社交整合以及照片和视频上传等。

换句话说,活动组织者与营销人员可以为此次活动建立专用的独立站点,然后与此次活动相关的所有事务都在这个专用站点上完成。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工具,所以Evento的客户可以使用所有这些特性。

EventO团队还表示,他们还计划推出一个自助服务工具,而Evento也只是接下来一系列产品中的一个。

该服务营收主要靠客户付费,而费用多少取决于活动类似及用户需求。如果你需要将其用于一场小型活动的管理,可能只需要几百美元。如果是用于一场大型会议,费用可能就会高达20万美元,这时就会包括视频录制和在线直接等各种花哨的服务。

对一家做互联网的公司来说,自己做这样一个专门的网站用于活动可能并不是难事。然而Evento直接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却能很好地为企业节省时间与成本。不过目前我们确实还很少见到类似的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