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5大核心功能

 8月14日百度在京召开2012百度统计用户大会暨开放平台发布会。此次会议以“数聚价值,智胜未来”为口号,探讨了网站分析前沿技术及广告监控的最新动态,在会上,百度统计还正式发布了开放平台。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是百度统计全新推出的,以业务数据收集、导出以及应用为一体的开放体系,通过百度平台API产品,用户可以收集网站的各类业务数据(沟通数、点击数、转化数),并通过定制报告进行分析,实现网站的业务数据与百度统计的互通有无。 

  以下为百度统计开放平台5大核心功能:

  一、监控第三方在线沟通工具运行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API助您实时监控第三方在线沟通工具的运行情况,包括:百度商桥、商务通、乐语、talk99、53kf等。

  二、监控网站不同类型访客数据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API助您分析网站的登录访客和非登录的访客行为;区分访客使用哪个账户登录(QQ、Weibo、360、人人等);最后,您还可以定制监控不同人群属性访客访问情况(年龄、性别、学历、收入等)。

  三、监控网站内按钮点击情况,并按照自定义维度多维分析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API助您全面监控网站内链接的点击情况,通过预先定义每个链接的属性(位置、操作、物料),了解访客的点击行为,分析用户兴趣。

  四、监控一组无规律的URL页面数据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API助您对无规律的URL进行重命名,实现对一组无规律URL的监控。

  五、监控Ajax框架(网页浮出层)数据

  百度统计开放平台API助您了解Ajax框架页面的点击和用户行为,包括浮出显示的登录页、注册页、付款页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