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Forrester:在线付费内容崛起威胁传统广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Forrester在一份报告中称, 受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的推动,2017年西欧在线付费内容市场规模将达到80亿英镑。其中,人们对数字新闻的消费开支将达到约2.5亿英镑。

Forrester指出,在线付费服务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盛行将限制广告营收机会。报告称,在未来五年内,西欧消费者在网络音乐、游戏、电影、电视和新闻上的开支将增长65%,从62亿欧元增加到102亿欧元。

其中,2017年新闻内容开支将增长77%,从今年的1.58亿欧元增加到2.79亿欧元。

选择购买在线新闻的用户数量将增长68%,从今年的480万增加到2017年的810万。

音乐开支将从今年的15亿欧元增加到26亿欧元,视频开支将从22亿欧元增加到39亿欧元,游戏开支将从23亿欧元增加到34亿欧元。

Forrester分析师达里卡·阿伦斯(Darika Ahrens)称,这份报告颠覆了一个传统观点,即消费者不愿购买在线内容。阿伦斯说:“多年来一直有报道称,消费者不愿购买在线内容,但Forrester的报告结果恰好相反。”(李明)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