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推全新搜索页面布局:排版将更加紧凑 搜索将更加快速

谷歌在今日提交的博文中宣布他们正式推出全新的搜索页面布局--将原来位于左上方的搜索栏移至页面的正上方。据悉,这种全新的布局将会让用户看到更加流线型的排版,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该页可以看到更多的搜索结果。




另外,当在Google搜索“election(选举)”时,页面将不会跳出广告,而当搜索像“camera(相机)、insurance(保险)”时,Google仍会列出相关的产品列表以及广告等信息。

谷歌公司在博文中指出,他们希望为用户打造一个“更简洁的搜索页面”。谷歌搜索部门的首席设计师Jon Wiley表示,现在推出的全新设计将可以让页面的内容更加紧凑,用户也可以更加快速地找到想要的信息。

目前该版本的页面设计还只在美国地区有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