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闻

LOL启示录:生于创新 盛于口碑


2012年10月12日,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宣布,该游戏全球最高同时在线突破300万,总注册账户超过7000万。2011年11月,官方公布的数字为全球130万、国服60万最高同时在线。LOL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增长了数倍,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网游。LOL火了,自此全新的MOBA类游戏显现出巨大市场潜力,但LOL何以迅速蹿红,又给业界带来哪些启示?

创新者兴,山寨者忘

LOL老对手的评价或许能很好地概括这个问题。Valve公司的Dota2产品负责人Erik Johnson公开称赞LOL是MOBA市场最火且很好玩的游戏,公司内部很多员工都在玩LOL。Johnson的总结言简意赅,最火意味着广泛的用户群,好玩则代表游戏品质不俗。

细究他的这番感慨还要从Riot的历史说起。Riot成立于2006年,最初只是由几个dota死忠组成的一个小团队,其中包括被称为羊刀的Steve Guinsoo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