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图]美国太空护栏项目预计2017年可初见成效

空军生命周期管理中心最近公布了执行太空护栏计划的提案申请。太空护栏项目是由两个地面雷达组成的一个系统,第一个地点位于马绍尔群岛的夸贾林环礁,目的是追踪进入地球轨道的物体。

美国太空护栏项目预计2017年可初见成效
太空护栏项目将于2017年具备初步的操作能力,并且在2020年实现完全操控。

根 据太空护栏项目官员所说,它将形成改善太空环境意识的基础,扩大探测、追踪、识别和描绘轨道物体的能力,针对比如商业和军用卫星、较小的物体、机动卫星以 及存在下降趋势的物体等目标。太空护栏项目负责人肯恩-弗朗索瓦说道:“太空环境意识对于美国和同盟国家来说是一种需要不断关注的事情而且也是一种持续的 挑战。太空护栏项目将增加提供预测的能力,以减少碰撞和攻击的机会。”

RFP是太空护 栏管理中心最终的发展和构建。它将是一种完全的开放式竞赛,也包括一份最终的合约奖励,目前预计将在2013年春天开始实施。这种奖励将使这个项目朝向系 统的最终目标前进,最终将能够守卫地球并且具备初步的操作能力。国防部国防军购委员会在8月份举行的一场会议上,对这个项目的采购策略进行了一些修改。

弗 朗索瓦说道:“最显著的变化是我们的工作正转向所增加提议。增加的提议1:包括太空操控中心和1号地点设施的构建和雷达的构建。提议2:包括2号地点和系 统综合。这项提议使我们对资源的利用达到最大化,而且使我们减少了国防部和空军的损失,最终为纳税人节省资金。”新增加的回顾项目包括整体系统的设计和结 构、雷达硬件以及软件配置项目、后勤、设备、测试、模型构建以及雷达原型的模拟。这样就能使承包商进行风险减少的工作并且进行成熟的设计。弗朗索瓦说道: “使用这种方法能够使政府随着时间发展回顾各个方面的设计并且及时的反馈出任何问题。”

在 2011年年初,奖项被授给了洛克希德-马丁和雷声公司,以奖励他们18个月来对于初期系统设计和原型的开发,以及所进行的雷达技术分析、评估和其它的技 术工作。弗朗索瓦说道:“目前为止所有的工作都在稳步发展,因此我们能够确定所需要的成熟技术是可用的,而且将减少与项目有关的风险。”太空护栏的初步操 作能力预计将在2017年完成,完整的操作能力将在2020年实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