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谷歌股价涨创纪录:一天使投资人卷走3100万美元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谷歌股价创下历史新纪录,而有一个硅谷知名天使投资人、谷歌早期董事成功套现股票,卷走3100万美元。

这位早期董事是施拉姆(Ram Shriram)。提交到证交会的监管文件显示,施拉姆和妻子最近抛售了4.2万股谷歌股票。

一月份,这对夫妇以每股730美元卖出两万股,上周,两人又抛出2.2万股,每股价格为760美元。

上周五,谷歌股价创下历史最高记录776.6美元(当天收盘于775.6美元)。当天股价上涨的动力,源自于谷歌即将和欧盟委员会就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

施拉姆和妻子目前仍持有15万股谷歌股票。《福布斯》称,施拉姆目前的财富总计为16亿美元。

施拉姆曾是硅谷早期的天使投资人,曾经在网景公司工作,后来创建了Junglee公司,被亚马逊斥资1.85亿美元收购。施拉姆用这笔钱投资谷歌,当时谷歌还是在车库中运营的公司。

施拉姆拥有风投公司Sherpalo Ventures,目前还投资了StumbleUpon, Zazzle。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