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马云答创业夫妻难走到最后:夫妻还是原装的好

马云答创业夫妻难走到最后:夫妻还是原装的好

马云(右)

凤凰财经讯 马云在4月21日举行的绿公司年会上被问到创业夫妻难走到最后的问题,他表示,夫妻还是原装的好。

绿公司年会上,一名提问者问马云:“知名的企业家,他们的老婆曾经陪他们度过了最最艰难的创业时光,但是没有跟企业家、跟自己的老公走到最后,你觉得这样的女人,要如何才能留住老公的心?”

马云以调侃的形式回答称:“因为我没有当过女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夫妻还是原装的好。”马云进一步谈到:“真不行,拆开其实也不错。有的时候夫妻有成长期,每个人有自己的缘份。”

以下为文字实录:

提问者:马总,你好,我想代表天下女人问你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既无关企业,也无关创业。我是来自云南滇商杂志的,我在中国发现,不管是中国、还是国外,知名的企业家,他们的老婆曾经陪他们度过了最最艰难的创业时光,但是没有跟企业家、跟自己的老公走到最后,你觉得这样的女人,要如何才能留住老公的心?

马云:这个问题,我很难想,因为我没有当过女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夫妻还是原装的好。真不行,拆开其实也不错。但是有的时候夫妻成长期,这个是有追求的,所以每个人有自己的缘份。

主持人(王中军):这个没有什么关系,我和马云都是原配,并不证明我们在这方面就好,这是缘份。就是他跟他媳妇没有离过婚,我个人觉得这个是缘份,至于女人心的事,这个下来交流,对每个人都不一样。

马云:很多人会有这样的问题,自己创业的时候很累,然后回来给她好吃好喝好养,回来以后老婆还跟他吵架。年轻人就抱怨了,怎么办?我说把她搞忙了,她就不烦你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