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营销人员应该了解Tumblr的七件事情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第32大网站的Tumblr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但是你不能利用它,因为你可能更喜欢其他的营销策略。



Tumblr拥有1.05亿篇博客和490亿个帖子,这一博客免费托管平台和社交网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第32大网站。所以如果你没有在使用Tumblr作为你营销努力的一部分,那么你错过了一条非常大的船,

网 络分析公司KISS 的联合创始人尼尔•帕特尔(Neil Patel)称:“Tumblr不是像WordPress那样的博客平台;它是一个拥有博客平台的社交网络。Tumblr的魅力之处就是你可以非常容易地 与数以百万计的Tumblr用户分享你的内容……所以你不用在营销上花费大笔费用就可以获得大量受众”。

以下就是尼尔对于如何在Tumblr上为你的业务做营销的建议:

首先,忘记营销。

你在营销上标准式的高谈阔论并不适用。清楚地决定你的Tumblr博客的目标,例如建立品牌意识、教育客户、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或者无论你的目标可能是什么——然后立即将关注点从你的公司转移到你的受众身上。

该怎样做呢?

提供优秀的内容。

正如尼尔所说的那样“为受众提供免费的东西”。这些东西不是产品或者服务,而是信息或者娱乐或者建议。或者是上述所有这些东西。

尼尔说:“当你免费提供有价值的东西时,你的受众就会开始思考‘哇!他们真的很聪明,他们是做什么的?’然后他们会核查你的信息。这就是你转换的方式:通过教育、娱乐等等提供价值——建立因果报应点”。

提供常绿内容。

新闻在Tumblr上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此外,为什么要创建自然保质期很短的内容呢?)

虽然你当然可以混合你的内容,但是要确保创造出一些指南、引导帖子和列表。你不仅仅是在用腿创建内容,你也为搜索引擎收录提供了丰盛的食物。

创建人们会分享的内容。

和其它的社交媒体一样,在Tumblr网站上用户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人分享内容。

当然,只要你的内容值得分享。

照片——好照片——的效果很好。有趣的帖子、信息性的帖子,结合事实与图像去创建尼尔所谓的“事实照片”——它们的效果都非常好。不要考虑你想要分享什么东西而是要考虑你的受众想要分享什么东西。

偶尔创建长篇文章。

Tumblr非常适合分享像照片、图表、引用和视频这样简短的内容。

然而根据尼尔的说法增加你的内容像病毒一样传播的机会的好方法就是发布一篇长篇文章。尼尔说:“一些长长的东西出现在你的访问者的电脑屏幕上的影响可以相当惊人——这会让他们停下来注意你的内容”。

质量好的长篇文章可能会使流量激增,它们更可能出现在Tumblr搜索和谷歌搜索结果中,并且可能使评论激增——所有这些都会带来更多的受众和更多的追随者。

写标签要明智。

不像搜索引擎,Tumblr搜索依靠标签而不是关键词。这些标签就是你选择用来解释和为你创建的内容分类用的。

尼尔表示“7到12个标签是最佳的数量,因为这看起来不会像是垃圾,但是它也会吸引足够多的搜索引擎来抓取——而这就是关键,因为你想最终出现在尽可能多的搜索结果中”。

选择相关的标签,如果你创建的是细分的内容,那么就使用细分的标签来为你的内容归类。

与其他的Tumblr用户联系。

尽管Tumblr是一个博客平台,但是它本质上是社交网站。这就意味着你需要社交。吸引朋友和同事。与你的供应商和伙伴分享。从其它的平台上吸引联系人和追随者。

你分享的东西越多和别人分享的东西越多,你的受众和你的追随者就越多,你的影响也就越大——而且你的Tumblr营销的效果就会越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