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威斯敏斯特大学新增学科迎接社会化媒体浪潮

社会化媒体,或称社交媒体,正在改变我们的社会、文化和经济生活。从中国微博和优酷到美国的facebook的YouTube,一个新的媒体正在崛 起。这个新媒体成长的土壤是人类乐于表达自己的天性。 数以百万的人群不再满足于消费媒体,他们站出来展示自己的创意,依赖网络传播自己的声音。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会媒体使用者之一。

  针对这一情况,威斯敏斯特大学于2013年3月推出了一个新的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Centre for Social Media Research (CSMR)和一个新的社会化媒体硕士学位课程。

  社会化媒体硕士学位课程隶属于威斯敏斯特大学著名的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 这个学院在英国科研机构评级中获得媒体研究最高评级。威斯敏斯特大学鼓励中国学生报考这一专业,该专业今年9月开学。大学发言人说,社会化媒体硕士学位课 程聘请了最著名的社会化媒体专家担当领衔教授, 包括在社会化媒体领域著作颇丰的Christian Fuchs教授, 和拥有媒体与大众传播研究博士头衔的Graham Meikle。

  Meikle 教授说道,“我们将利用社交媒体探索理论和概念。学生将撰写与课程学习相关的博客,上网发布视频,分享课程课件和研究思路,以及他们的论文。这是既是一个严格的理论学位课程,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和富有创造性的课程。”

  Fuchs 教授是社会化媒体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科带头人。当被问及社会化媒体, 或称社交媒体科研课题时, 他说:“社会化媒体涉及媒体界新的前沿理论和研究。 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是一个领先的平台。 在这里,我们分析研究社交媒体给社会环境带来的影响。在这个激动人心的跨学科领域的专业里,著名学者进行的研究将激励和启发教学工作。”

  威斯敏斯特大学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CSMR)将把媒体教学和科研融入社会、文化、政治和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时, 该专业也将探索社交媒体如何改造科研工作本身。

  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将在2013年9月2-3日举办的伦敦国际社会化媒体大会上正式推出。本次会议是威斯敏斯特大学主办的“观众变迁”研讨会系列的第四次大会。 该系列自2007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主流学者和研究人员。

  威斯敏斯特大学欢迎中国学生报考这个令人兴奋的新课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