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态度的链接,Bitly让原本枯燥统一的短链接感情化

今天,短链服务商Bitly发布了测试版的Bookmarklet 服务,不仅支持个性化短链功能,而且允许用户在链接中表达对内容的个人情绪。

比如,如果用户喜欢某内容,他就可以通过点击相应表情符号生成带情绪色彩的短链。如果用户点 love 的表情,短链中就会出现 luvit.me 的字符,但如果恰是讨厌的内容,相应地,就会生成含有 loath.es 的短链。

不过,虽说 Bitly 的 Bookmarklet 让生成短链这样的事变得有了一些趣味,但用户只可能会偶尔在转发内容到 tweet 上时使用一下,肯定不愿常常这么麻烦。

不太了解 Bitly 的读者可看看我们之前的报道:

Bitly 每天要缩略 8000 万个链接,积累了互联网上每天源源不断产生的各类链接的详细数据。分析这些链接的内容,Bitly 可以相当程度上掌控互联网上的热点和它们的发展趋势。Bitly 在缩略每个链接的过程中会建立对应的索引。通过索引中记录的相关信息,用户可以对互联网上的正在“病毒式”传播的热门内容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