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店内技术(in-store tech)兴起,美容产品零售商丝芙兰收购软件公司Scentsa

 

LVMH 集团旗下的美容产品零售商Sephora 为了更好地利用店内技术(in-store tech),助力实体店销售,正式收购了软件公司Scentsa,具体收购细节未披露。

Scentsa 之前与 Sephora 有过两次合作,为后者的美容系列产品开发并提供 Fragrance Finder 和 Skincare IQ 店内应用。Fragrance Finder 建立了 Sephora 所有香水商品的香味数据库,并为线下实体店提供了交互触摸屏,用来展示具体香水的信息和相关视频介绍。而 SkincareIQ 是 Scentsa 自己开发的一个手控扫瞄器,利用这个硬件扫瞄顾客的皮肤后,它会自动分析顾客的皮肤状态并推荐相应的化妆品。

当很多实体线下公司都把目光放在电子商务上时,一些领域的公司却很看好把技术带入实体商店的前景。Sephora 的 CMO Julie Bornstein 表示,这次收购是为了减少长期的成本开支和提供更人性化的店内消费体验,在电子化进程上绝对不能落后于竞争者。

我们之所以收购 Scentsa,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与他们合作所取得的进步与创新。他们在改善客户消费体验的同时大大增加了我们的销量,所以我们必须尝试在线上和线下之间找到一个无缝合作的方式,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发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