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专注网络推广 西国贸强势回归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的汽车业自2011年起发展十分迅猛。其中,海外媒体曾报道,中国汽车产量在今年(2013年)超越欧洲总体产量,独步全球。而 较早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也发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产销数据,结果显示,2012年中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900万辆,同比增幅均在4%以上,略高于上 年。中汽协副秘书长师建华表示,从2011年开始,中国汽车销量增速已连续两年在5%以下,“我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平稳增长阶段”。 中国市场的汽车需求总量约为2080万辆,中国汽车全年销量约为2065万辆。而2013年全年国内汽车销量增速将抵达至约7%。与此同时,汽车保养、汽 车美容等行业的发展也呈现出更加系统化、规模化的稳步发展趋势。集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汽配基地等行业,更深受广大车民爱戴。

专注网络推广 西国贸强势回归

近日,记者了解到,地处丰台区西三环丰益桥西南角的西国贸汽配基地,作为一个已经开业第九个年头的老牌汽配基地,在九年后的今天,将重新专注于汽配城的宣传与网络推广。

西国贸汽配基地隶属于北京东兴联永同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同昌成立于1988年,以主营汽车玻璃、汽车配件和进出口贸易等行业不断发展壮大。至今 已发展为横跨制造业、矿业、酒店经营、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而旗下西国贸汽配基地则在成立了近10年以来,经过了多年的战略经营,目 前已拥有整车销售、汽车装饰美容、电子商务、配件、改装、维修、娱乐、餐饮、办公、银行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经济商圈。近千家商户企业在此落户。成 为了北京南部地区发展建设的十佳企业之一。

专注网络推广 西国贸强势回归

一直以来,西国贸一直以一种低调的形态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在业内平稳的生存和发展。而今如此大力度的投入广告及网络推广,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分析汽车行业内销量的迅猛发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汽车保养等服务在人们心中影响愈来愈重要,汽车服务行业的地位变得越来越突出。而汽车维修业作 为汽车服务业的缩影,更是得到了蓬勃发展,产业规模和利润比重均得到了不断的提高。无疑我国正快步走进汽车时代,而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走高,汽车维修保 养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

结合现状,西国贸汽配基地负责人表示。随着汽车服务市场的不断前进和扩大,现有的企业文化内涵的宣传已成为西国贸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微博 微信等官方平台的推出必将为广大车民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服务,也将为汽车服务行业的发展带来一定规模化的影响和推动。而官方平台的推出定会让大家知道这么 一个具有现代化、极富创新、便利实惠的市场。让大家了解和认识到汽车服务行业市场的前景实力及雄厚资本。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