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电竞主页公布至少1500万投入4大产品赛事

DoNews游戏8月12日消息(实习记者 王铧之)12日,网易公布了网易电竞主题页面。页面暂时只用户展示4大产品入口和奖金池中的,奖金数目。

 

 

根据上线的主页上显示,网易电竞赛事会包括四款游戏:《DOTA》、《星际争霸》、《星际争霸2》、《英雄三国》。除自研产品英雄三国外,都是与暴雪合作的产品,与此前的猜测一致。

 

 

在页面正中央,设置了1500万奖金起步的奖金池。网友每十分可以点击一次奖池按钮,每点击一次就能为总奖金增加100元。截止到发稿时止,总奖金池已增加了一百多万元,累积到1647万。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电子竞技的现状在于金字塔尖的职业选手全力追逐顶尖赛事高额奖金,更广大的中低层半职业选手挣扎在电竞圈的 底层,甚至不能满足基本生活保障。所以,有知情人士透露,网易投入的资金,将会主要用于举办中小型比赛,关注更多中低层的半职业选手现状。这个计划被网易 命名为“面包计划”。

 

 

2013年4月,网易宣布年内计划开展百城规模的多层级线下赛事,包括职业联赛、高校联赛和网吧联赛。(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