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利用健康追踪设备能改善阿尔兹海默患者诊断和治疗

 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是老年人中最常见的疾病,是最常见的一种痴呆症。虽然目前仍没有治愈该疾病的方法,但是却有许多及早诊断该病的方法在情况恶化之前做好准备。事实上,根据一组德国研究人员研究显示,健康追踪器可以在早期诊断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起到关键作用。

wpid22091-lark-life-450-tall.jpg

使用健康追踪设备甚至可以说是比当下其他方法更好的一种诊断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的方法。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研究人员在若干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人的脚踝处装上加速器来追踪他们的运动。同样也将这些三轴的加速器安置在这些病人健康照护者身上。接收到数据后进行匿情分析,研究者在未被告知哪些数据是属于谁的情况下,能够准确的甄别那些数据是来自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人的,而哪些不是。这种方法准确率达到91%,比当下其他一些诊断方法都要好。

这种诊断方法能够为医生提供一种更好的监测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进程的方法,并且能够创建对疾病更好的理解。事实上,该方法价格合理并且能够改变阿尔兹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人们被照顾的方式。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