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开发智能耳机 根据心情健康状况选音乐

 微软正进行一个名为Septimu的研究项目,将开发一款智能耳机,能够监控用户的心跳、体温等生物节律,分析用户情绪和健康水平,并自动为用户挑选合适心情的音乐。据称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无线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已经为Septimu耳机开发了一款名为“Music Heart”的智能手机应用。

http://ianpo.com/uploads/userfiles/images/01381811429.jpg

这款应用将根据用户的生物节律挑选音乐。如果用户心情不安,心跳加速,情绪紧张,它就会挑选一些节奏较为舒缓的音乐让用户平静下来。如果用户正在进行锻炼,希望让心跳保持在特定的强度,它就会选择节奏明快、激动人心的音乐。

 

目前来看这些耳机还只是研究计划,暂时还不会对外正式发售。另外用户还可以借助Songza、Steremood等应用来挑选适合自己心情的音乐。

Source: cnBeta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