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俄最大搜索引擎Yandex收购电影评论网站KinoPoisk

 俄最大搜索引擎Yandex收购电影评论网站KinoPoisk

网易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互联网集团Yandex周二表示,已收购最大的俄语电影网站KinoPoisk,以进一步加强其搜索业务。Yandex是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在该国市场份额超过60%,远超全球最大搜索引擎谷歌,其大部分收入来自文本广告。

 

Yandex在声明中表示,其将合并KinoPoisk的团队,但该服务和当前域名kinopoisk.ru依然保留。协议的金额等条款未披露。KinoPoisk原先为创始人维塔利·塔奇(Vitaliy Tatsiy)和德米特里·苏哈诺夫(Dmitry Sukhanov),以及法国的Allocine公司所有。comScore的数据显示,KinoPoisk月访问用户达到1860万。

KinoPoisk已经收到了超过1亿条电影评论,每月新增的电影评论达到300万条。本月早些时候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了Yandex的收购意图,称协议价值“数千万美元”。对此Yandex拒绝发表评论。(木秀林)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