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网警、黄埔检查院官微转发微博 质疑小米是否欺诈

 

广州网警转发的微博

广州黄埔检查院转发的微博

【TechWeb报道】 10月16日消息,继网友TNITF微博质疑小米3手机抢购“可能是骗局”后,引起网友热论。该微博已被转发1699条,评论数484条。广州网警官方微博和广州黄埔检察院微博也相继转发了此微博。

在TechWeb转发该微博后,40分钟左右的时间,网友转发143条,微博评论数即达到73条。其中包括广州网警官方微博、广州黄埔检察院微博的转发。

广州网警转发评论极简单,虽只有两个字但颇有“内涵”:“这个”。

广州黄埔检查院微博转发评论内容则很直接、严肃:“这算商业欺诈吗?”

10月15日,小米公司发出小米3和小米电视“网上抢购”活动。互动结束后,网友TNITF质疑小米官方抢购页面存在疑问。他认为,页面上的“抢购”按钮形同虚设,因为按钮并没有经过post请求,而直接生成了“售罄了”页面。有网友称小米如此做法简直就是拿米粉当脑残。

在TechWeb发起的一项名为“你怎么看小米3加价1000”的投票中,64%的网友认为是“脑X”,31%的网友在认为是小米在搞“饥饿营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