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ngel Sensor - 一种开放式健身传感器

 最近,健身设备的品牌可谓多如牛毛,而这些产品看上去都有着相同的功能。你几乎可以上市面上大部分的健身传感器上找到类似心跳追踪、步数统计等的功能。同时,大部分的追踪器都在你智能手机上有着专门的应用。但是,如果自己喜欢其中一种健身应用,但是却喜欢另外一种追踪器,那该怎么办?Seraphim Sense,Angel Sensor的创造者便正在努力尝试摆脱这两难的境地。

20130915053202-01.jpg

Angel Sensor的创意在于它是开放式的。这是什么意思呢?从根本上来说,这意味着任何一个拥有一些开发应有知识的人都可以为其发开一个应用。

本质上,Angel Sensor是一个专为开发者而设的健身追踪器。

现在,很容易想象得到将会有一大批有着类似功能的应用出现。但是,事实远不止于此。Angel Sensor可以为一个应用提供心脏病的数据,或者一个常规健身追踪应用所需的信息,总之Angel Sensor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20130915072350-10_colors.jpg20130915021906-06.jpg

追踪器本身能跟踪很多信息,包括穿戴者的心跳、皮肤温度、血液的氧含量,以及一系列的生理活动特征,如卡路里消耗量、步数统计等等。使Angel Sensor与众不同的,不是这些与大部分追踪器类似的功能,而是人们怎么去处理这些数据。

Angel Sensor支持省电版本的蓝牙4.0,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这使其在开发者眼中变得更多功能。

如果你不是一个开发者,但是对Angel Sensor感兴趣,这个设备亦有很多基本的入门应用。不止这样,目前app store上已经有很多能与Angel Sensor兼容的应用了。

20130915071911-09_foundationapps.jpg

Angel Sensor目前正在Indiegogo上筹资,已经达到了十万美元的目标了。如果你想在Angel Sensor推出市面时能拥有一个,你可以在活动上捐款。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这个设备是绝对值得拥有的。Angel Sensor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同时还可以拯救生命!

20130916074832-dev1_v2.jpg

20130927133121-clasps-LED.jpg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