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50周年纪念日临近 谷歌街景将拜访美国阿灵顿国家公墓

 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是美国最著名的墓地之一,约翰·F·肯尼迪(John F. Kennedy)、威廉·霍华德·塔夫脱(William Howard Taft)、以及超过40万民老兵都在这里安息。现在,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Google将着手拍摄这片公墓的街景——通过配备了15个相机镜头的Trekker"11路"背包、沿途采集这里的一景一物。

阿灵顿公墓的日出。

对于那些还没有拜访过这里的人们来说,墓地最鲜明的风景,就是那一行行白色的墓碑了。一旦Google的工作完成(明年5月),游客们就可以通过点击鼠标来拜访这里了。

Trekker街景背包的每个镜头,都对准了不同的方向,因此在照片被拼接整合之后,人们就能够360°全景查看了。用户不仅能够放大以查看一些墓碑的细节,还能够缩小到欣赏广阔的视野。


相关资料:(via WikiPedia)

阿灵顿国家公墓(英语: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旁边,1864年6月15日开始作为军事公墓使用。

占地624 公顷(2.53 平方公里),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建立,由阿灵顿宫周边的土地划出来。在其中安葬了美国国家战争中牺牲的美国军人,包括南北战争、韩战、越战以至于最近的伊拉克战争与阿富汗战争。

它临近波多马克河,在河对岸,就是林肯纪念堂。搭乘华盛顿地铁,在阿灵顿墓园站(Arlington Cemetery)下车就可以到达。它是美国陆军部直接管辖的两座国家级公墓之一。无名战士墓(Tomb of the Unknowns)位于阿灵顿国家公墓之中。

[编译自:cnet , 来源:The Washington Post]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