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T技术社区网站CSDN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5267381e8a0bd.jpg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下午消息,IT社区网站CSDN今日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额为千万美元级别,由宽带资本(China Broadband Capital)联合方广资本(F&G Venture)完成,同时引入英特尔(24.07-0.06-0.27%)投资(Intel Capital)以业务合作为核心的战略投资。

  CSDN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和服务平台,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700万。

  CSDN创始人与董事长蒋涛表示,此次融资后,CSDN将在全面提升和改进平台与产品的基础上,通过为中国的IT技术人员提供系统和社会化的知识学习与共享、精准的职业生涯发展、以代码为核心的代码托管+社交编程云等全方位服务,通过为中国的技术型公司提供品牌、技术与产品的推广平台,建立活跃的用户子社区,成为推动中国技术平台与生态系统建设的加速器。

  关于CSDN

  CSDN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IT社区和服务平台,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职业发展、软件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学习及共享知识和信息、建立职业发展社交圈、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商业化等刚性需求。拥有超过2700万注册会员(其中月活跃会员800万)、50万注册企业及合作伙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