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大中华区新任总裁Scott Beaumont首次露面

 

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下午消息,Think DoubleClick活动今日在上海举行,Google大中华区新任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这也是石博盟今年8月履新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出现并谈及相关业务。

  今日的活动,主要探讨在新形式下数字营销的现状和前景。石博盟表示,“在中国我们拥有10年的市场经验,不断增强的产品线以及投资未来的决心,我热切地期待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DoubleClick实现其业务的长足发展”。

  DoubleClick通过Ad Exchange、DDM、DFP等服务,DoubleClick大中华区总监黄吉乐表示,整个行业包括广告主和发布商将会受益于这些服务。

  今年7月谷歌(10073.700.37%)相关负责人今日向新浪科技证实,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确认将于近期离职。谷歌欧洲战略合作拓展业务负责人Scott Beaumont,将于8月接管谷歌在大中华区的运营业务。(舒石)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