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ordPress 3.7 正式版今天发布 6大功能更新

 

后台更新

在您睡觉时更新

在WordPress 3.7中,您不需要做任何事,系统就会自动为您完成维护和安全更新。大部分站点都已能于后台完成这些更新,但在有些配置中可能仍有困难。

前所未有的稳定性

我们为升级过程加入了许多检查和保护措施,使升级更加可靠和安全。

在WordPress 3.8推出时,您仍需要点击“现在更新”按钮,但我们现在对那个美丽的蓝按钮更加充满信心。

这个站点能够自动更新,赞!

创建更安全的密码

您的密码是您站点的第一道防线,请最好创建足够复杂、长和独一无二的密码。我们在WordPress 3.7中更新了密码强度指示条,以期发现更多会降低您密码的安全性的常见问题:日期、名字、按键序列(123456789)、甚至是流行文化。

现在就在右边试试。

 

有想要更换密码的冲动了?

改良的搜索结果

搜索结果现在会按照搜索条件与内容的匹配程度排序,而不是仅按照日期。如果您的搜索条件刚好与一篇文章的标题相匹配,那这篇文章将被推到最顶。

更全球化

本地化的WordPress将会得到更新更完整的翻译。WordPress 3.7将能够自动安装正确的语言文件,并保证它们是最新的。

面板之下

更多后台更新(试验性)

想让WordPress总能自动升级,即便是有重大更新吗?想总让某个插件保持最新吗?WordPress 3.7将能为开发者和系统管理员提供更精细的更新控制。

先进的数据查询

开发者将可以搜索某段日期中、或比某一时间旧或新的文章,也可以更有创意点:所有在周五下午写出的文章?没问题。

改进的多站点支持

wp_get_sites()使得开发者可以轻松获取网络上的站点列表,并告别以往的数据库查询—这只是WordPress对多站点支持做出的许多改进之一。

http://www.zzbang.cn/cms/wordpress/1839.html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