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埃特公关获宝洁集团全球外部合作伙伴卓越奖

   2013年10月28日讯:金秋十月,埃特公关作为来自中国的唯一传播公司,从全球82,000多家供应商及代理机构中脱颖而出,在美国宝洁集团全球总部被授予该集团全球外部合作伙伴卓越奖(External Business Partner Excellence Award),这是宝洁史上第一家,也是至今为止唯一的一家中国本土公关传播公司荣获此全球大奖!

  “全球外部合作伙伴卓越奖” 是宝洁集团颁发给其合作伙伴的最高荣誉之一,每年只有不到5%的合作伙伴获得此殊荣。服务于宝洁旗下吉列和博朗品牌的埃特公关,是宝洁自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首次荣获宝洁集团此项全球大奖的在中国的公关公司。

 

  埃特公关总监纪寅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出席了宝洁全球隆重的颁奖典礼。 当亲手接过奖杯后的心情不言而喻:“从全球8万多家供应商及代理公司中脱颖而出,感到万分的荣幸!与宝洁的合作带给我们太多的财富,因为宝洁始终把各个代理公司当作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从奖项肯定到专业培训,提供代理商成长的机会,是激励我们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宝洁全球董事会主席、CEO兼总裁雷富礼(Alan G. Lafley)先生在宝洁美国总部所在城市举办的全球外部合作伙伴卓越答谢晚宴上致辞简明意深: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的全球外部合作伙伴,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付出,让宝洁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惠及千家万户。

 

  关于埃特公关

  上海埃特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多家全球500强及世界一流品牌在中国的指定公关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等7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和联络机构。擅长品牌策略、市场传播整合营销及危机管理,拥有国内外传播的丰富经验。埃特公关成立14多年来,除为客户提供专业策划及国际标准的服务建议外,更将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与富有创意的执行策略揉合在一起,为顾客提供比他们预期更高的服务水平承诺。主要客户包括宝洁、百威英博集团、辉瑞制药、惠氏营养、新百伦、迪斯尼、博朗、莫斯利安、自然堂、爽健、黛安芬等。埃特公关凭借精英团队的策划及整体专业执行能力,多次获得国内外专业大奖,是国内主要的独立公关咨询公司之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