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Joguru-根据旅游者或本地人推荐创建旅游线路的webapp

 ku-xlarge.jpg


当你要旅行到一个新的地方时,一定记得用Joguru在你走之前的找一找旅客和当地人的建议,以优化您的行程。 事实上,你会发现现成的推荐路线,让您的旅行更轻松一些。

这个站点的webapp声称每天全球超过600个城市的计划在joguru上产生。 选择你要的城市,你会发现几个不同的路线,通常是别人已经经历过的。 您可以检查出完整的指南和与旅游热点拖放和拖放界面轻松定制。

每个景点的吸引人之处是什么,交通,时间,以及附近吃饭的地方基本细节。 并且Joguru是太聪明:例如,如果你错误地添加一个目的地,工作时间后一个时隙后,那么你将得到一个有关通知。

你可以与世界供他人使用共享您的行程,邀请同路人和Facebook上的朋友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在开放至所有Q&A论坛提问

via thenextweb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