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WPP集团旗下XAXIS(邑策)和24/7 Media合并

  随着程序化购买(Programmatic Buying)的趋势益发明显,日前,WPP集团合并旗下两大公司XAXIS(邑策)和24/7 Media成单一的子集团,以便能够更好充当媒体与广告主之间的中间人。程序化购买使得数字广告的定价和售卖都实现了实时化(好吧,理想的状态下),也使 得代理商(Agencies)们更多时候都被排除在交易过程之外。不想被边缘化,那么就让自己变强吧。

  WPP于2011年正式成立了Xaxis(中国区则成立于2012年10月),为本土乃至全球的广告主提供全面综合的“受众购买”解决方案。24/7 Media则是WPP于2007年以6.49亿美元收购的一家公司,主要服务于媒体主的技术。

  新公司将会以Xaxis来命名,并且使得24/7的品牌消失,然后承担现有的广告技术和广告平台Real Media Group的作用。去年,24/7 Real Media重新命名为24/7,并且分成两个独立的子集团。

  Xaxis的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Brain Lesser将成为合并后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旗下拥有大约800名雇员;24/7的现任董事长/CEO David Moore将成为新公司的董事长,同时兼任WPP Digital的总裁。

  新公司的成立旨在能够使得媒体(互联网)和广告主之间的程序化购买更加无缝化,通过Xaxis的技术帮助媒体主来建筑新体系来售卖他们的媒体空间存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