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美军斥资3300万美元建立首座无人机机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签订一项3300万美元合同,在德州布立斯堡建造第一座无人驾驶飞机机场,而长达1英里多的跑道也意味着巨大的维修需求。美军“防务系统”网站介绍,这一机场包括150公顷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起飞和回收大楼;而美军官方文件显示,其中包括在规定领空内用于无人驾驶飞机的起飞回收大楼。

公司文件显示,主要设施包括1个5000平方英尺(约465平米)的标准无人驾驶飞机修理棚和相关维修间、行政区域、存储区、跑道、滑行道、停机坪、载重5吨的桥式起重机、油水分离器、飞机集装箱、叉式升降机、油与有害废物存储大楼、车辆储存设施、停车场、头顶罩棚。

这一基地将用于两种机型——“灰鹰”号和“阴影”号无人机。机场跑道包括5000英尺(约1524米)用于“灰鹰”号的跑道和1000英尺(305米)用于小型“阴影”机型的跑道。机场受到安防保卫,而所有操作都将在规定领空内进行。而坐拥第一装甲师、多种陆地战车、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黑鹰”直升机的布立斯堡还被用来进行武装设备检测和实战检验和演习。

“灰鹰”号是美军最大的无人机,长29英尺(约9米),翼宽56英尺(约17米),常用于情报、监视、侦查、攻击、空中支援、简易爆炸装置检测摧毁与通讯。作为“死神”无人机的升级版,它可以在200海里作战范围内以25000英尺(约7620米)的高空飞行36小时, 还可以用于阻断敌方通讯。

“阴影”号长仅11英尺(约3.3米),翼宽14英尺(约4.2米),可在海拔15000英尺(约4572米)高空飞行6个小时,用弹射器发射,用于情报、监视、侦察、定位和评估。无论是在夜晚还使白天,它都能够从战术作战中心看到125千米远的目标,以3.5千米远的倾斜距离识别出8000英尺(约2438米)高空的作战机队。通过将阻拦绳固定在鼓式制动器上而降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